公司介紹

 

大濟製藥廠成立於西元2006年,位於台中市大甲區幼獅工業區內,從事中藥製劑的生產、研發與代工。大濟生產中藥劑型有藥膠布劑、油膏劑、外用液劑等,共計許可證有30餘張。

經營理念

 

大濟秉持道德良心之製藥精神,提供漢方製劑,遵古法炮製,以服務廣大社會民眾,幾年來始終信念不變,深知企業社會責任之分際,凡事恪守本分,嚴謹之精神在經營。

歷史沿革

 

大濟於西元2007年初投入大量物力與人力,添購並提升製造設備與檢驗儀器,成立中藥G.M.P優良製藥廠,並於西元2007年十二月通過G.M.P認證,落實優良藥品製造規範,完整確實記錄製造過程,並任每段製造工程中進行品質管制之作業,以提供最好的製藥品質,期與社會大眾共同分享茁壯。於2021年成立化妝品廠,提供完整的化妝品代工服務,高規格的工廠環境與背景,生產品質絕對值得信任。

期望與願景

 

漢方醫學從古流傳至今,絕對有其價值與意義。隨著時代之進步,中醫藥的治療已逐步科學化,並利用現代醫學實驗證明其治療疾病之原理與療效所在。中藥其低毒性與低副作用的本質,廣受人們的重視與使用,特別是某些疾病之治療,其醫療效果更優於西藥。大濟將持續尊隨科學精神與 G.M.P優良藥品製造規範,發展更多、品質更好的漢方製劑並將傳統草藥的應用與療效發揚壯大,符合社會大眾喜愛與支持。

服務項目

 

大濟全力協助客戶進行各種相關產品開發。針對客戶的需求整合設計,結合國內最新的製程技術,致力於引進日本、歐美進口與台灣本地的原料,提供優質的相關產品,期望能協助更多消費者達到產品品質提升與價格合理化。
開發的產品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保健,產品行銷於台灣、東南亞、港澳以及大陸地區。